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49人公告

2024-03-28 17:50:4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777604868

  • 地址: :百色市右江区那毕大道新环球右塔16楼1609-1610

  为进一步充实江南区卫健系统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024年江南区卫生健康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五)应聘岗位需要执业(职业)资格的需具有国家规定的执业(职业)资格证书;

  (六)具备2024年南宁市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外聘人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的;

  (2)曾因违法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入(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应聘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回避管理岗位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符合岗位所需条件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实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每人限报1个岗位,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本次招聘岗位有年龄、工作经历以及相关资格要求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4年3月28日(如:18-35周岁,为1988年3月29日至2006年3月28日)。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有相关工作经历。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及《江南区2024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可在发布公告的网站上下载)一式三份到现场进行报名,同时签订诚信承诺书,报考者所填写的报考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应在《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在职工作情况,报考者填写信息资料虚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现场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4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30-18:00,周末9:30-15:00)

  报名地点:南宁市江南区卫生健康局(江南区壮锦大道19号,江南区行政中心A座5楼520办公室)。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和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

  3.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3张(粘贴报名表上)。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江南区卫生健康局依据本简章规定的岗位招聘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简要说明理由,并现场反馈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修改报考信息资料和改报其它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报名时限内,可以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江南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四、确定招录人数及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面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应到二甲及以上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特殊岗位除外)。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六、考察、公示及聘用

  用人单位考察后,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适当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报江南区卫生健康局审批备案。江南区卫生健康局审批同意后由各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不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考务办公室咨询电话、监督电话:0771-4887897、4804766。

  附件:1. 2024年度南宁市江南区公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 江南区2024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3. 诚信承诺书

  南宁市江南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www.nnjn.gov.cn/zl/nnsjnqwsjkj/tzgg_35765/t5882910.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